提瓦特突刺咸鱼(看置顶)

卷也卷不动,躺也躺不平

【原神乙女向】当他们发现你对别的男人发表虎狼之词

  内含公子/散兵/魈/钟离


  


  公子


  “哥哥的腿不是腿,是塞纳河畔的春水,哥哥的背不是背,是保加利亚的玫瑰……”


  听着达达利亚一句一句念着你曾在小哥哥视频底下发的虎狼之词,你觉得自己羞愧地快要自燃了。


  “世界上有三种堪,不堪、难堪,以及我和哥哥交汇处的泥泞不堪……”


  “达达利亚!”你一把掀开盖在脑袋上的衣服,红着脸飞扑到达达利亚身上想要抢过手机。


  达达利亚伸直手臂将手机抬高,看你跳了好几下都够不到,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笑笑。


  “之前倒是不知道,小姐的文采居然这么好。”达达利亚将拿着手机的那只手背到身后,然后趁着你去抢的时候一把将你抱在怀里。


    后知后觉羊入虎口的你想要抽身,却被达达利亚在腰窝上轻轻一按。


  一股难以忍受的酥麻感顺着你的脊背涌到全身,你顿时双腿一软倒在达达利亚怀中。


  达达利亚一边有一下没一下地按揉着那处,一边在你耳边轻吹了一口气。


  “真是伤心啊,小姐从来没有对我说过那些话。”


  “达达利亚……”


  “小姐是觉得我的腿不够长,背不够宽,还是……”他眯起眼睛,“没有让小姐足够的泥泞不堪呢?”


   


  散兵


  你正愉快地在赛博鸭场忘乎所以畅游,却突然感觉肚子一痛,连网页都没来得及关掉就冲到了厕所。


  而恰巧此时散兵推门而入,他原本对你这个网络少女每天看的东西是没什么兴趣的,但不知为何散兵在路过电脑时突然想起了你曾对着电脑发出的猥琐笑声。


  他没忍住瞟了一眼你的电脑,而这么一瞟就让他看到了意料之外的东西。


  当你腿软地推开门从厕所走出来时,就看到散兵正坐在床上,一脸微笑地摆弄着手中的……项圈???!


  “没想到你有这种爱好,倒是我平时忽略了你了。”


  什、什么爱好。


  散兵笑着指了指电脑,你顺着他的手指看向了尚未发布出去的留言。


  “我是小哥哥的修勾勾,汪汪汪!”


  你:……


  你:???!!!


  救命!


  “散兵,你听我解释。”


  “嘘。”散兵将项圈套在你脖子上,拽着铁链轻轻一拉,“好好想想,你现在应该怎么叫。”


  “说,汪。”


  


  魈


  魈躺在床上无法入眠,只要一闭上眼睛便会想起你的那些话。


  “小哥哥好温柔,我好喜欢。”


  “啊,这个看垃圾的眼神,我好了,我可以!”


  “如果不能和小哥哥贴贴,那么我的灵魂、我的品德,我一切美好的品质都将浪费。”


  这些话好似化为了寒冬的朔风,明明在温暖的春日,魈却回想起了曾经孤独的大雪天。


  你不喜欢他了吗?你会离开他吗?


  他,会再一次变成一个人吗?


  原本睡在他身边的你感受到魈的不对劲,疑惑地转过头一看,发现魈居然在轻轻颤抖。


  “魈!”你连忙将他从被子里挖出来,摸摸他的额确认他没有发烧,这才松了一口气,“怎么了,受伤了?还是生病了,做噩梦了?”


  你知道魈有过一段不算快乐的过去,平日里也尽可能避免在他面前提起那段时光。


  但伤口并不会因不去关注而消失,你一边抱住魈的身体,一边柔声问道:“别害怕,别害怕,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你感觉魈抬起胳膊抱住你,手臂越勒越紧,好似稍微一松开手你就会直接消失一般。


  “你……”魈不知道要怎么去说,如果不喜欢的话他可以放你自由?


  这句话他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他根本无法接受你会离他而去的这个可能。


  最终他只是低声道:“我有做错什么吗?”卑微地渴求着能够将你挽回。


  “什么,什么意思,魈这么好,当然没有做错什么?”你连忙安抚魈的情绪,但还是有些好奇,“为什么突然会这么问?”


  “我看到了你发的那些消息,在那些男人的照片下面。”


  照片?


  说实话你真的回忆了好久才想起来魈可能看到了什么。


  你有些无奈地把手机拿出来,从浏览记录中找到那些话:“魈,你看看我这是什么时候发的?”


  魈顺着你手指的方向看去,发现消息后面的时间线,分明就是他在认识你之前的一年,而在你们正式在一起后,所有的信息都被花式炫男友所取代。


  魈愣住了,完全没想到自己居然闹了这么一个乌龙。


  “魈这么优秀,反而是我应该担心魈会变心才是吧。”


  “不会的。”


  “嗯?”


  “不会的。”


  魈松开一只手,和你抱在他身上的手十指相扣。


  “我们不会分开的。”



  钟离彩蛋见~


评论(93)

热度(8733)

  1. 共5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