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瓦特突刺咸鱼(看置顶)

卷也卷不动,躺也躺不平

不愿叫哥哥?那就叫点别的好了

       妹控的终点就是把妹妹吃干抹净!


  私设有,OOC有,非血缘兄妹!


  内含钟离/散兵/神里绫人/魈/提纳里


  


  钟离


  在卸去了岩神的重担后,如今化名为钟离的他终于可以以人类的身份去亲自体验这座他庇佑千年的繁华之都。


  早早地便被晨曦的微光唤醒,但那习以为常的带着带着几分娇俏的少女声却并未如往日一般响起。


  虽不需要睡眠,却也打定主意要完全做个普通人类,所以每日按时睡觉的钟离坐在床边,听着窗边成双成对的鸟鸣声,一时间有股别样的情绪涌上心头。


  轻叹了一口气换好衣物出门,按照习惯先是去望舒客栈点几道可口的菜肴,在店家询问的时候下意识地报出了你喜欢的食物,合上菜单后又提醒了一句“莫放香菜”,以免你这个挑食的家伙又想以此为借口,不吃正餐转吃零食。


  在店家疑惑的目光中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你今日并未与他一同出行,而他点的菜数量明显超过一人,菜品也明显是嗜甜的女孩会喜欢的类型。


  “是还有客人未到吗?”


  钟离无奈地摇摇头,在店家复杂的目光中将其中几道甜品去掉。


  时至正午,望舒客栈的人也逐渐增多,听着耳边嘈杂的响动,钟离恍惚间总是觉得此时该有一道女声向他抱怨今日各种麻烦的委托。


  明明以试炼为名将任务介绍给你的是他,如今不适应你离去的却还是他。


  不过短短四日而已,对于有着漫长寿命的钟离而言本该如白驹过隙,却偏偏在此时让他品味到了几分度日如年的感觉,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算是由衷地体会了一把人类的时间观念。


  不同于过去他所教导的那些夜叉,人类女孩儿有着更为脆弱的身体和复杂难懂的情绪,开始时着实让钟离感到了几分头疼。


  你的父母皆为千岩军一员,在当初愚人众大闹璃月港时不幸牺牲,而你的祖先曾在魔神之战时与他并肩同行,与当时还是岩神的他结下了不小的情谊。


  孤零零一人,拿着比自己体重还要沉的岩枪训练的女孩儿在听到他的脚步声后转过头来,双眸中除了骤然失去双亲的悲痛,还有着令他都感到炽热的勃勃生机与不屈意志。


  本打算将你送往往生堂交由胡桃堂主教导的念头如阳光下的泡沫般骤然消散,钟离转而询问你是否愿意由他收养。


  而你当时仅问了一个问题。


  “您很强吗,比愚人众的执行官还强吗?”


  以武力闻名的魔神摩拉克斯沉默了一下,诚实地点了点头。


  回想起曾经的相遇,钟离面上浮现出淡淡的笑意,虽然从辈分上来看他是你不知第几代先祖的帝君,但多重考虑之下他还是对外宣称将你收为义妹。


  不过你似乎从未叫过他哥哥,那份孺慕之情和敬仰之意并非作假,但你却一向坚持叫他钟离先生。


  “哎,李兄有所不知,在下也很是苦恼啊。”旁边的食客长叹一口气,但无论是语气还是表情,都难掩得意之色,“前两日与家妹一同参加婚宴,回家后家妹就大哭了一通,抱着在下不放手,说不想嫁人,要永远和哥哥在一起呢。”


  而坐在对面的人则用更加夸张的语气炫耀道:“谁说不是呢,哎,在下的小妹还日日说要嫁给我这个做哥哥的呢,在下实在不忍开口啊。”


  “咳咳……”


  钟离捂着胸口闷咳了几声,等缓过神来后看着木桌上的花纹微微发愣。


  难道说……不会吧。


  他有些犹豫,但你往日的种种表现却浮上心头,钟离越想越觉得你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实不像普通兄妹,但若说你对他是敬仰之意……又和魈他们的表现不太一样。


  犹豫之际,只听身边的人继续道:“我说兄妹是没办法结婚的,你知道结果怎么样,那小丫头竟然连着一个几个月不管我叫哥哥,任我怎么哄都没有用。”


  钟离:!!!


  他眉头轻轻皱起,实在想不出这份感情究竟是何时升起的,但……意外是有,他似乎也并不抵触,只是没想到你会有这样的情愫,倒是他过于疏忽了。


  若是将这份感情斩断,钟离微微眯起眼睛,就好似那位食客所说,只要一想到你未来会以同样的信赖依恋目光看向他人,他便感到一阵烦闷。


  你被他保护地过好了,他除了在修炼一事上对你严加看管之外,其余之事总是对你格外骄纵,若是日后真与其他男子相合,想必少不了多做让步。


  一路上不停思索,心中的天平慢慢朝着一个方向倾斜。打定主意的钟离推开房门,却听到砰地一声什么东西在耳边炸响。


  钟离:……


  摸摸地把脑袋上的彩带拿下,钟离看着你洋溢着笑容的样子有些无奈。


  “生日快乐,这是我这次做任务报酬买来的礼物,你看看喜不喜欢?”


  钟离这才注意到房间似乎被有意整理了一番,生日蛋糕被放在桌上,你将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递了上去。


   他打开盒子,发现里面是一个和田玉环佩,下面压着一张小小的花笺——生日快乐,钟离哥哥。


  少女俊秀的字体中带着几分凌厉的风骨,将他心中原有的暖流截断。


  钟离眸光晦暗,他反手将房门轻轻关上:“怎么突然想起这般称呼?”


  “倒是有些陌生。”钟离将盒子放到一边,按住你的肩膀将你带到桌前,“还是如往日一般称呼吧。”


  “你我之间的感情,实不是兄妹二字便可概述。”


  


  散兵


  世间万物,阴阳相生。


  作为神明秘辛一环,少有人知晓散兵诞生的真实经过——被视为神之心容器而创造出来的人偶,却因拥有感情而被抛弃。


  苏醒后的散兵敏锐地发现自己体内似乎缺失了一部分,而对此他却毫无印象。


  直到在流浪的同时慢慢搜集信息,故事的前因后果才被他一点点捋顺。


  在被送入借景之馆后,他的一根肋骨被取出制成心脏,同新的材料一起被重新塑造,最终诞生了你,他的妹妹。


  你的存在被他知晓的瞬间,当时虽已经历颇多的他却依旧难掩悸动。


  “妹妹。”


  这两个简简单单的字仿佛蕴含着无尽的魔力,散兵抬手按住胸口,本应空荡荡的胸腔内此时也仿佛与千里之外的心脏相连,传来阵阵来自灵魂的鼓动。


  而你也同样没能摆脱他过去的命运,这份造物依旧为其主所不喜,听说在最初时雷神似乎对你还十分满意,但很快你便因不知名的原因将其触怒,被同样废弃关押。


  他追寻着线索找寻到了你的住址,精美的府邸如同画卷,却连一声虫鸟之声都不曾出现,死寂的气息如同恶鬼的爪牙将整座房间笼罩。


  散兵将门扇拉开,看到了端坐在房中的你,你背对着大门,面前则是一片空白的屏风,纵使听到了身后的脚步声,却也依旧没有移动半分。


  直到他走到你身边,你才将目光从面前空白的屏风上移开,而他也第一次见到了你的样子。


  那是与他有着近乎八成相似的面容,蓝紫色的长发垂在脑后,幽幽的紫眸如同最上好的宝石,纯粹、洁净,没有一丝温度。在这一瞬间散兵明白了你为何会被抛弃。


  他是没有心的人偶,而你的心则是不会跳动的肋骨,如雪一般苍白的内心中,是无辜的纯粹之恶。


  你不是他的肋骨,散兵将你抱起,而女孩则顺从地抬手环住他的脖颈。


  你是诱惑他吞下禁果的毒蛇。


  在将你带回愚人众后散兵为你安排了新的住处,但他却忽略了一个事实。离体化为心脏的肋骨渴望得到回归,这无关任何男女之情,只是最普通原始的渴望。


  于是当散兵连续四五天半夜都看到缩在他怀中的女孩儿后,一股难得的头痛油然产生。更过分的是每次他掀开被子皱起眉头,你总是用一种无辜的神色朝他眨眨眼睛,同初见时别无二样的,一眼便可望到底的样子让他恍然间都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想得太多。


  不,不管怎么说这样都不太对劲,尤其是这份渴望不仅是对于你而言,失去肋骨的他也同样渴求着将你紧紧纳入怀中。


  那种感觉就好像是漂浮在天空上的蒲公英终于落到地上,从未体验过的安心与宁静让他难以自制。


  ……这样下去绝对会出问题。


  散兵拽着你的后领将又一次把头埋在他胸口的你拎起来,自己也盘腿坐起来,试图给你讲你这个行为是不对的。


  “男生和女生不能睡在一起?”你有些疑惑地歪歪头,“但我看到别的家里他们都是这么睡的啊。”


  “而且多托雷说,这是亲密的体现,我是你的骨血,你的心脏,我们难道不是世界上最亲密的人吗?”


  多托雷……散兵恨恨一咬牙,决定明天就去找他好·好·聊·聊,但现在显然是和你解释比较重要。


  “我们和他们不一样,我们……我们是兄妹。”


  “兄妹?”你皱起眉抓住散兵的领口,“那什么关系才可以抱在一起?”


  散兵轻咳一声:“情侣、爱人之类的……”


  “那我们不可以做情侣或者是爱人吗?”懵懂如你完全不知道自己究竟说了怎样的话,“我们是世界上最亲密的人,散兵爱我就像爱自己,而我的心也是因为你而跳动。”


  你将手抬起,如那日离开时一般环住他的脖颈,少女微凉的指尖划过散兵的肌肤,恍惚间散兵仿佛听到了蛇类的嘶嘶声。


  那颗诱人的红苹果再一次出现在他的面前,红润饱满,充满了堕落的气息。


  他抓住你的手腕,身体的阴影逐渐放大将你笼罩。


  这一次,散兵吃下了那颗禁果。


  



  彩蛋:神里绫人/魈/提纳里(4800+)


评论(66)

热度(10594)

  1. 共6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