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瓦特突刺咸鱼(看置顶)

卷也卷不动,躺也躺不平

【原神乙女】当你试图带球跑

  内含钟离/迪卢克/魈/散兵


  


  钟离


  你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在看到验孕棒上的两条红杠后,第一反应居然是逃跑。


  等你理智值恢复时已经跑到了璃月边境,紧靠蒙德的地方。


  而且还不幸地遇见了丘丘人。


  若是以往,以你的实力绝不会怕这些丘丘人,但不知是不是怀孕的缘故,你在战斗的时候小腿突然抽痛了一下,腿一软直接半跪了下去,原本的攻势也一时间顿住。


  丘丘人可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轻轻一扬手便是一条满是锋利尖刺的藤蔓向你冲来。


  你咬咬牙握紧无锋剑准备奋力一搏,腹部却再度传来一阵痛楚。


  糟糕,要来不及了。


  本能让你下意识地护住小腹准备用身体承受这一次的攻击,可想象中的疼痛却迟迟没有到来。


  “天动万象。”


  钟离沉着的声音传来,你抬起头只见巨大的落石如天罚般划过天空,向着丘丘人的聚落冲去。


  刹那间飞沙走石,整个地面都震颤起来。


  钟离弯下腰为你挡住了扬起的灰尘,他将你横抱起来,你这才看到原本丘丘人的驻地已经变成了一个深坑。


  “钟……钟离,你为什么会来?”


  他似有无奈地握住你的手,眼神在你小腹上轻轻划过。


  “我已告知往生堂诸位婚礼一事。”他温柔笑道,“自然要亲自将新娘请回。”


  


  迪卢克


  

  在得知怀孕的第一天你就给酒馆老板请了个长假,把自己的工资全部支出,并给最顶头的卢姥爷,你孩子的父亲留下了一句“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就逃走了。


  说实话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逃走,迪卢克对你很好,你也相信他不是那种不负责的渣男。


  但你只要一想到自己未来会进入婚姻生活,会变成一个只会围着孩子转的女人就忍不住害怕。


  但若说把孩子打掉,你却也忍不下心来,所以只好借着旅游的名义出去散散心,这一散就是整整三个月。


  等你稳定好情绪回到酒馆后,你带着伴手礼朝着老板扬扬手:“哈喽老板,你有没有想我啊,我给你带了礼物!”


  在看见你时老板眼角猛地一抽,然后疯狂给你打眼色。


  但一孕傻三年这句话用在你身上真是再合适不过了,玩疯了的你好像完全忘了孩子爹:“抱歉啊,突然就说要请假那么久,不过我确实是有原因的,我会解释的。”


  “解释什么?”


  “解释我怀……”你猛地闭住了嘴,一帧一帧地转过头去,在看到某位红发男人时吓得心脏都快跳出胸膛了。


  你想起来自己是为什么出去旅游了。


  迪卢克扬扬手,两指之间夹着你之前留给他的那个纸条。


  看着迪卢克不妙的脸色,你真是一阵腿软,数次被zuo昏过去的画面在你脑海中浮现了出来。


  “我……我警告你迪卢克,你别过来,我,我现在怀孕了!”


  “怀孕?”迪卢克眯起眼睛看了看你的小腹,“我记得三个月后是可以行房的。”


  “那就让我来和孩子打个招呼吧。”


  


  魈


  你怀了降魔大圣的孩子。


  在确认了这一消息后你非但没有像无数准妈妈那样感到开心,反而感到了一股由衷的无助。


  为你号脉的中医似乎从你的表情中看出了什么,好声安抚了你几句后又问到孩子父亲在哪里。


  说实话你不知道。


  作为仙人的魈工作很危险,你不止一次地看到魈为了除魔而重伤昏迷。


  你爱魈,所以愿意做他的后盾。但你不确定你是否要让自己的孩子降生在这样一个家庭当中。


  你拿着保胎的中药走在街上,不知不觉间便朝着父母所在的地方走去。


  或许,或许你可以自己一个人养好这个孩子。魈是仙人,有他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不应该为了你而被束缚。


  就在你胡思乱想之际,一个熟悉的身影从房顶上跳下,摘下面具将你拥在怀中,手臂不停的颤抖,却依旧顾忌着你的身体没有用力。


  “XX。”魈觉得喉咙有些干涩,“你不想要这个孩子吗?”


  不想要他的孩子,不想要沾染了业障的他?只要一想到你会离他而去,魈的心脏便感到一阵刀割般的痛楚。


  “我不知道。”你低下头,“魈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做好做父母的准备。”


  “我爱你魈,但我不确定这份爱能不能……”


  “我不会说什么保证,也不会逼迫你做任何选择。”魈咬破自己的食指,与你的手紧紧相握,“无论你做什么选择,我都会尊重并支持。”


  “你只要记住。”魈与你额头相抵,“无论什么,都有我与你一同承担。”


  


  散兵彩蛋见~


  


评论(46)

热度(3283)

  1. 共3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