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瓦特突刺咸鱼(看置顶)

卷也卷不动,躺也躺不平

【原神乙女向】当你在他们面前换上性感衣物

  内含钟离/迪卢克/公子/魈


  


  钟离


  你换完衣服推开门,提着裙摆在钟离面前轻快地转了一圈。


  “好看吗?”


    钟离闻声抬起头,下一刻却为眼前的画面所惊到。


  只见向来喜欢穿牛仔裤卫衣的你今日居然换上了一件纯黑的连衣裙,裁剪良好的衣服勾勒出你完美的身材曲线,腰间的镂空设计及腿部的开叉更是将你身材的优点放大。


  那纤细到不盈一握的腰,钟离甚至怀疑自己一只手就能掐住。


  他走到你身边,轻轻撩起你烫成波浪的卷发,在看到发丝后面的脊背后微微眯起眼睛。


  钟离先是将手搭在你的脖颈上,火热的大手让你颤抖了一下,紧接着他便沿着你的肩头向后划去,顺着脊背一寸一寸地向下移动。


  “先生……”


  “很美。”钟离赞叹道,“很适合你。”


  “你今晚想要穿着这件衣服出去吗?”


  “我……可以吗?”


  “为什么不可以?不用担心会有什么不好的人或视线,这些问题我会帮你解决。”


  你小心翼翼道:“不,我只是,钟离先生不会吃醋吗?”


  “吃醋,当然不。”明白你意思的钟离不禁失笑,“爱人如此动人,某该感到自豪荣幸才是。”


  


  迪卢克 


  推开门,你有些害羞地拽拽裙角。


  这个女仆装的裙子也太短了吧,还有这个兔子耳朵,这是什么搭配啊!


  今日是万圣节,晨曦酒馆也蹭了一波节日气氛,所有的员工随机抽取角色进行换装。


  “这不是很好看吗?”你的好朋友,穿了一身吸血鬼套装的大美女看到你后眼睛一亮,“我早就看出来你身材很好了,要我说你就该把你衣柜里的那些毛衣丢掉,实在是太暴殄天物了。”


  “好了小美女,别害羞,拿着这个酒杯去工作吧。相信我,你绝对能迷倒无数男人女人。”


  你无奈地接过托盘,从后厨走出——


  然后便和背靠在酒柜旁边倒酒的迪卢克对视上了。


  迪卢克:……


  你:……


  冷静冷静,卢姥爷看起来很淡定,没事的没事……的?


  “那个,老板,你的酒洒了。”


  可能是刺激太大超过阈值了,你反而可以相当冷静地指着迪卢克湿成一片的前襟说道。


  迪卢克这才回过神来,手中的酒瓶已经空了大半了。


  迪卢克:……


  他偏偏头,耳根似是被发色所染红。


  “很好看,这身衣服很适合你。”


  


  公子


  达达利亚打开房门后,看着漆黑一片的房间有些惊讶。


  你没在家?还是说已经睡着了?


  就在他疑惑之际,灯光却啪地一下亮了起来。


  达达利亚看到了躺在床上的你,你穿着一身蕾丝的红色衣衫,双颊泛红地看了他一眼,小声道:“达达利亚。”


  咕嘟。


  达达利亚听到自己发出了一声很丢人的咽口水的声音,心脏在胸腔里疯狂跳动。


  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你,就像是一个散发着危险魅力的魔鬼一般吸引着他的灵魂。


  “小姐。”他走进一看,才发现你居然主动将自己的双腕捆绑在了身后,“居然穿成这个样子出现在我面前。”


  “小姐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嗯。”你害羞地点点头,小声道,“生日快乐达达利亚。”


  “生日快乐吗?”达达利亚轻轻一推,你的身体便陷入了柔软的床榻之中,“原来这就是小姐为我准备的生日礼物。”


  “我很喜欢。”他低下头与你交换气息,直到你因缺氧而微微喘息后,才看着你水润的双眼道,“那我就开始享用我的生日礼物了。”


  


  散兵在彩蛋~


评论(26)

热度(2305)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